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个人会员第4年

广西灵山县道地药材种植合作社  
加关注0

没有留下签名~~

搜索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土茯苓产品 四川 湖南湖北广东产区 安国土茯苓药市行情
土茯苓产品 四川 湖南湖北广东产区 安国土茯苓药市行情
单价 面议对比
询价 暂无
浏览 4022
发货 广西钦州市付款后3天内
品牌 土茯苓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20-09-09 09:50
 
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昆明市 电信

土茯苓苗

土茯苓资源丰富,分布广泛,江南各省区均有生长,但主产于云南、四川、广东、广西、湖南、湖北、江西和安徽,以及越南、老挝、缅甸等地。

1、土茯苓野生生长环境

野生土茯苓的生长在较湿的山谷阴处、土坡灌丛中、林缘或疏林下,空气湿度大,生长在山坡上,有一定的遮荫是野生土茯苓的生长环境。

2、土茯苓产品的主要产区

四川产区: 四川为土茯苓的主产区之一。  多生长在海拔 1 200~ 1 500 m 左右。由于山土肥沃、湿润,比较容易采挖。据四川本地的用药习惯,土茯苓分为红土苓、白土苓两种,

湖南产区:整个湖南省均有分布。该地区土茯苓生长的海拔较低,农村村前屋后以及路边皆有土茯苓生长。

湖北产区: 湖北产区的土茯苓生长状况与湖南有些相似,但该产区的多数地区土茯苓生长的海拔比湖南稍高。 当地土茯苓根茎深入地下较深,土茯苓根茎也较小。

广东产区: 广东高要为土茯苓的主产区,该地区气候温热、湿润,雨量充沛,土茯苓茎叶生长茂盛、根茎较发达。由于该地区有食用土茯苓的习惯 ,故土茯苓易形成商品

玉林药市土茯苓价格行情表现坚挺

[2020-08-26]土茯苓货源走销正常,行情表现坚挺,目前土茯苓厚统片价格在27元左右。

安国药市湖南土茯苓价格行情有小幅上涨

[2020-07-13]土茯苓货源走销正常,行情有小幅上涨,目前土茯苓湖南产粉性土茯苓价格在34元左右。

玉林药市土茯苓价格行情持续稳定

[2020-05-09]土茯苓货源走销正常,行情持续稳定,目前土茯苓薄片价格在22元左右。

玉林药市土茯苓价格行情持续稳定

[2020-03-18]土茯苓货源走销正常,行情持续稳定,目前土茯苓统片价格在24元左右。

荷花池药市土茯苓价格行情持续小幅上涨

[2019-11-26]土茯苓货源走销顺畅,行情持续小幅上涨,当前土茯苓粉质薄片货价格在30元左右。

亳州药市土茯苓价格行情持续小幅下跌

[2019-11-08]土茯苓货源库存得到补充,行情持续小幅下跌,目前土茯苓价格在25元左右。

安国药市土茯苓价格行情与前段时间基本保持稳定

[2019-10-18]土茯苓货源走销正常,行情与前段时间基本保持稳定,目前湖南产土茯苓价格在30-32元之间